【深圳商報訊】據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消息,農夫山泉對《京華時報》昨日進入“第二季”。昨日上午,農夫山泉新聞發言人周力進京前往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舉報《京華時報》虛假報道。距離《京華時報》報道稱農夫山泉“標京站美食準不如自來水”已過去半年多。
  今年4月房屋貸款開始,《京華時報》連續多天刊文報道《農夫山泉標準不如自來水》。對此,農夫山泉昨日再度發表聲明稱,派員上京舉報京華時報76篇虛假報道。
  在聲明中農夫山泉稱,京華時報在2013年4月10日至汽車借款5月7日間有預謀、有組織地持續28天連續發表67個版面、76篇負面報道,其中頭版12篇,二版11篇,三版7篇;整版或者雙整版報道30篇。並認為,如此規模的對一家企業的批評報道,在中國新聞史上絕無僅有。
  同時,針對自己的觀房屋二胎點,農夫山泉在聲明中羅列了三點進行證明。
  其稱,京華時報僅憑農夫山泉產品標簽標示了標準號DB33/38整合負債3,就導出農夫山泉只執行DB33/383,進而得出“農夫山泉標準不如自來水”的結論,沒有任何事實和法律依據。
  同時,農夫山泉還指責京華時報捏造國家衛生計生委,以及浙江省衛生廳的有關意見。
  最後,農夫山泉指責京華時報僅發過一個採訪提綱,並未採訪自己企業;並且在報道中對農夫山泉的QS證視而不見。
  據悉,有關農夫山泉質量的質疑最初出現在21世紀網上。之後,包括京華時報在內的多家媒體跟進報道。
  期間,農夫山泉曾指責華潤怡寶是負面新聞報道的幕後黑手。
 
(編輯:SN009)
創作者介紹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