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長社區調研網格化管理
  記者金振華
  特約記者魏存武孫小莉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根據蘭州市城市網格化管理領導包抓督導要求,12月10日,蘭州市公安局“一把手”深入雁寧路街道對接城市網格化管理工作,並就相關工作進行調研指導。同時,市執法局等部門負責人陪同參加。
  當日,市公安局長在聽取雁北路街道網格化管理工作情況介紹後,對街道開展的相關工作特別是治污環保和社會管理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體工作要求:首先要充分認識推行網格化管理的重要意義,根據街道治安、環境等實際狀況,合理分配網格化管理工作和人員,認真落實市上確定的各項工作任務。其次市公安局、市執法局等單位要積極加強溝通協調,發揮各自的優勢,積極配合街道開展工作。最後要突出重點,解決突出問題。對於街道轄區理出的取暖、焚燒垃圾等造成的污染問題要積極督導,落實責任,推動各項管理工作順利開展。  (原標題:蘭州市公安局長社區調研網格化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