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對情侶集聚在汽車城情人橋下,一同見證最簡單的愛,就是擁抱。雖然已是老夫老妻,彭文寶還是選擇用“愛情鎖”鎖住他與太太的幸福。
  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道,馬來西亞約百對情侶或夫妻周六(14日)晚聚集在柔府汽車城共慶浪漫的擁抱情人節,這是汽車城全馬首創“愛情鎖”活動,讓情侶將“愛情鎖”鎖在汽車城的情人橋上,象徵“將幸福鎖著,將愛意套牢”,也是對另一伴許下天長地久的愛情宣言。
  汽車城周六晚舉辦連串活動,讓情侶伴隨浪漫音樂及眾人祝福下,共度不一樣的擁抱情人節。大會除了設有情侶游戲與寫情書外,GY快閃幫也作歌舞表演。
  檳州華人行政議員彭文寶賢伉儷及汽車城董事經理張建豐夫婦,受邀為這浪漫的節日主持全馬第一個“愛情鎖”的推介禮。
  與太太結婚多年的彭文寶說,他與太太已是老夫老妻,自己雖是公眾人物,但從不吝於對老婆表達愛意。當晚他也勇於向太太示愛,在百對情侶見證下親吻太太,太太露出幸福與陶醉的微笑。
  彭文寶過後將“愛情鎖”鎖在情人橋上,對太太許下天長地久,會一直陪伴彼此到最後的承諾,幸福指數爆表。
  汽車城這次首創的“愛情鎖”活動將會從即日起至明年12月14日365天,讓所有情侶或夫妻免費申請“愛情鎖”,鎖住幸福,讓愛到海枯石爛。
  在該活動,每個月的14日是都是“情人節”,每個月的“情人節”都有不一樣主題。汽車城希望藉由情人節的幸福力量,照耀每一個人心中的愛。  (原標題:大馬百對情侶情人橋宣言 華人政要示愛妻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