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9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日本與土耳其同意在今年5月簽署核能協議,前提條件是日本向土耳其出口核技術。協議規定接受國僅為和平目的使用澎湖民宿這些技術以及設備和材料。
  但是,如果雙方同意,該協議將包括一項允許土耳其濃縮鈾和提取鈈的條款,這兩種材料是製造核武器的重要核材料。日本外務省一名高級官員說,這一褐藻糖膠哪裡買條款是應土耳其的要求加進去的。該協議如果做了這項修訂,那麼它將為日本出口鈾濃縮和乏燃料後處理技術鋪平了道路。
  一個包括三菱重工在內的財團贏得了在黑海市建造4個反應堆的合同,這一合同得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強烈支持,推鼎曜餐飲製冰機動核電廠出口是他擴張戰略的一部分。
  日本與越南、韓國、約旦和俄羅斯簽署的於2012年生效的核能協議中,都對鈾濃縮和後處理進行了限制。(哈琳)  (原標題:日本與土耳其核能協議有助日出口敏找房子感核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