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尼日利亞卡杜納州兩名中資公司員工遇萬利多製冰機襲受傷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威偉):24日,尼日利亞北部卡杜納州發生不明身份武裝分子襲擊事件,港式飲茶兩名中資公司員工在襲擊中受傷。
  當天上午,卡杜納州一中資企業的員工在前往施工現場途中遭不明身份的歹徒持槍襲擊,造成2名中方人員和3名當地員工受傷。歹徒襲擊後很快逃離現場,沒有搶劫任何財物。目前,該中借錢資公司已暫停現場施工,人員全部撤回營地,並增派值守警察,進一步加強營地的安全防範。
  獲悉相關消息後,中國駐尼日利亞大使館立即啟動應急機制,協助相關企業積極救治傷員,並與卡杜納州政府、警方進行交涉,要求其確保在當地中國企業和人員安全。目前兩位傷員正在首都阿布賈的醫整合負債院接受緊急救治,情況較為穩定,尚無生命危險,使館已派員前往看望和慰問。
  中國駐尼日利亞大使館再次提醒在尼中資機構及旅尼中國公民註意人身安全辦公室出租,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如遇緊急情況及時報警,並可向中國駐尼大使館或駐拉各斯總領館尋求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