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放)夏先生想在新房添置一套真皮沙發,可去傢具城一逛,真皮沙發的價格都在三四萬元以上,超出了他的預算。其實,他家裡的舊沙發款式不錯,只是人造皮不顯檔次,而且皮套有些磨損。最後,他決定對舊沙發進行翻新。
  晚報便民服務聯盟的師傅上門,帶來了各種款式的皮樣,夏先生很快選中了一款真皮。10天后,沙發從上到下改頭換面,時尚又高檔。“才花了幾千元,舊沙發變得像新買的沙發一樣,換上真皮提升了檔次,真是值!”夏先生非常滿意。
  沙發翻新主要是為沙發更換皮套或布套,進行海綿填充等,一些流動商家往往在材料上以次充好,或翻新後不開正規票據,消費者發現質量問題難以維權。晚報便民服務商的沙發翻新服務根據不同材料的等級分成不同價位,讓讀者享受“一分價錢一分貨”,服務過程由晚報便民服務聯盟全程監督,今後翻新的沙發有任何問題可憑《96333便民服務卡》享售後服務。  (原標題:沙發翻新省錢不失檔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