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萬慶良1964年2月生,廣東五華人,曾任揭陽市委書記;廣東副省長;廣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廣州市委書記等職。萬慶良是十八大以來第3位落馬的中共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也是十八大以來第32位、今年以來第14位落馬的省部級官員。落馬當天,廣東當地媒體還見報了萬慶良前一天(26日)的公開活動。報道稱,萬慶良在26日召開的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會議上,為高質量開好民主生活會提要求。萬慶良稱,自我批評要“怕不辣”,相互批評要“不怕辣”,要從黨員幹部思想靈魂是否受到洗禮、開展活動是否接地氣等方面,從嚴從實抓好教育活動督導工作。 綜合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新華網人民網、南方都市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