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外失聯女生”追蹤 新快報訊 記者李辰曦報道 經過7天治療,廣外女生熊儀顱腦損傷恢復效果明顯,昨日下午,她已蘇醒並轉出重症監護病房,醫院將於近日為其四肢骨折位置做手術。熊儀醒後一直詢問父母日期,並表示這幾天非常想念父母。然而每當談及事發,她情緒立馬失控。
  昨日下午,剛剛探視完女兒的熊先生,提起女兒傷勢,臉上不由露出了喜悅的笑容。“她很堅強,恢復很快,她清醒的時候還叫我趕快去刮鬍子。”熊先生說,轉出重症監護病房後,夫妻倆終於可以近距離陪護在女兒身邊。
  在得到醫生的允許後,新快報記者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熊儀,她神志已比較清醒,對周遭的一切都顯得非常好奇,並對護士手中用於護理質量監控的掌上電腦產生興趣,還提出“希望自己也可以玩一下”。活躍了十多分鐘後,熊儀又漸漸昏睡過去,護士表示,目前熊儀雖然蘇醒,但是情緒波動非常大,仍需要依靠鎮靜劑才能穩定,而醫院將會在近日為熊儀四肢骨折的位置做手術,顱腦的損傷則需要慢慢休養,暫時不需要手術。
  熊先生表示,目前女兒並不能準確回憶起事發當晚的情景,談及此事,熊儀情緒立馬失控。“我們僅僅可以從她口中確認她遭到了搶劫,具體情況只有等她情緒穩定再說。”熊先生說。
(原標題:熊儀蘇醒確認遭劫 提及事發情緒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