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前的10大徵兆
分手前的10大徵兆 1.她換了新的電話號碼如果堆方突然換了電話號碼,卻沒有把新的號碼告訴你,那麼也許她已經準備離開你了,這時你應該明白了吧!2.運動時漸漸不跟自己同一組運動時他加入別的組,成為你的對手。這裏代表著的信號就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不過這也不是通通適用。3.脾氣變了原本的他總是可以包容你一些小錯誤,但是現在總動不動就大發雷霆、惡言相向。這時的你除了要知道他到底是心情不好,還是真的想跟你分手!她曾經熱烈地讚歎你們兩人志趣相投。但現在,你們變的有些格格不入,聊天也找不到話題,好像是跟另一個人在一起。4.生活上變化對你的事不再上心,你喜歡的東西她也不再感興趣,聊天也找不到話題,好像是跟另一個人在一起,這時的你應該意識到情況有變。5.你的照片從她的房間消失原來籠罩在你身上的愛意慢慢退卻;擺在她房間裏放你照片的相框正落滿灰塵。最後會連照片都消失。6.忘了你的生日不管過去你是否曾忘記過她的生日,但今年她忘記了你的生日。這或許是她發出的強烈的信號,一切該結束了。7.她搬了家,卻不告訴你對方搬家了瘸沒有告訴你,這很可能又是一個最明顯的信號,說明你們該結束了。8.常說分手的代名詞對方常會對你說:我累了、我倦了、我們該給對方一個冷靜的空間..等。這時你就要小心了。如果直接說分手了,那你還想挽回什麼呢?9.她更願意與別人在一起儘管你們曾難捨難分,但現在她卻更願意與別人朋友在一起。這時你可能就要多多注意一下你自己或他的變化!10.對方另有新歡突然把你的名字叫錯或是莫名其妙的電話變多,那麼你可能要注意他可能已經另結新歡,還是早點抽身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