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票被搶購一空張根碩台灣粉絲見面會加場
門票被搶購一空張根碩台灣粉絲見面會加場2011-06-01 18:16:48 來源: 南方網      擁有令女性們夢寐以求美貌的韓流新巨星張根碩,除了目前在台播出的韓劇《瑪莉外宿中》取得女性觀眾群收視率同時段第1名的亮眼成績之外,預定6月25日台灣舉行的THE CRI SHOW亞洲巡演台北站的公演門票,也在開賣43分鐘內全部賣光,再次證明張根碩在台灣的巔峰人氣。      主辦單位透過韓國經紀公司得知,張根碩除了表達對台灣廣大支持他的鰻魚粉絲們感謝之外,更心疼買不到票的粉絲們。於是張根碩不畏繁忙的工作行程,在主辦單位與韓方協調之下,緊急宣布《2011 Jang Keun Suk THE CRI SHOW in TAIPEI》確定於6月24日晚上19點30分加開一場,報答所有鰻魚粉絲們的支持。而門票將於6月4日中午12點在全省年代售票系統端點開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