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白: 浪漫新典 : 013 昨日星塵 by 琳恩‧柯蘭
昨日星塵 Stardust of Yesterday 琳恩‧柯蘭Lynn Kurland 柳心蓮 譯 夢想著她的美好城堡,她也想像它應該附帶一位英俊、勇敢的騎士-- 突然間,她的眼睛睜開來,跌下椅子的她警戒地看著在腳前抖動的東西- 一把剛剛出鞘、滾過來的劍! 「第二次我是不會失手的。」一個低沈的聲音自身後傳來。她猛然轉身,那正是她的騎士,也是與城堡同一包裝而來的。 如今也屬於她的鬼! 白芩霓繼承了一座城堡--以及城堡附贈的鬼.但唐肯瑞不是一般的鬼,他是一個傲慢得教人生氣、十三世紀的英俊騎士。
起初,他想把芩霓嚇跑,雖然對他的那些「鬼」計,芩霓其實是著迷多於害怕的。但是,當他的想法改為追求她時,芩霓卻得開始面對她最大的恐懼:墬入愛河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