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 二胎:小S變乖 不敢飛撲吳尊
融資?二胎?都沒問題!就找當舖質借站

小S作風大膽,樂對影劇圈猛男飛撲示好,昨參加英國品牌Burberry三越台中專賣店開幕,面對同為佳賓、肌肉結實的吳尊卻有所顧忌,「今天民眾這麼多,想飛撲還要先把民眾推開,怕飛撲不成,反而先仆街。」
在「康熙來了」節目與「康熙盛典」活動中,小S曾兩度飛撲並手襲八塊肌的吳尊,讓男方笑稱「被她『玩』了一下。」那活動場合再度碰面,小S是緊張還是害怕?吳尊直言:「害怕。」不過小S顧忌他近百名粉絲到場,昨晚並未進行攻擊。
小S穿的Burberry洋裝不僅露背,胸前還挖兩個洞,可露上下兩半球,原本嗆辣的她還要改短裙子,變超短迷你裙,當「性感女教官」。但改衣服時老公Mike在身旁,讓天不怕地不怕的小S當場龜縮,稱「基於婚姻的尊重」,不隻裙長增加,還用肉胎填掉胸前一個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