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4種食物排毒瘦肥肚
排毒是一個時尚的話題,毒素的積累會讓你面色晦暗,肚子越來越大。精明減肥,該如何攝取足夠的排毒食品?如何防止在身體堆積毒素?以下4種食材,可以讓你遠離毒素輕鬆塑身!
綠茶

綠茶中富含食物纖維和維他命C,可以降低血糖度,並且有防止發胖的茶多酚。
功效:富含能夠排除有害物質的有效成分,食物纖維很豐富,能分解脂肪,將毒素排出體外。

洋菜

富含食物纖維的洋菜,作為可以排毒的食物被廣泛使用。
功效:很適合女性瘦身排毒的食品之一,例如洋菜果凍等,較低的熱量和富含纖維,消除身體的沉積物很有效果。

橄欖油

富含能平穩刺激腸道的三油酸、甘油酯,另外,還有潤滑腸道、清除宿便的作用。
功效:早餐喝一點橄欖油,能消除便秘,空腹時飲用,能刺激腸道蠕動。

蜜棗

蜜棗中含有抑制癌細胞,甚至可使癌細胞向正常細胞轉化的物質,對於女性排毒滋養很有好處。
功效:蜜棗能提高人體免疫力及新陳代謝,並可抑制癌細胞,並能降低血清膽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護肝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