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永遠的女主角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等了八年,終於開花結果,有了一翻令人萬眾矚目的好成就...
不曉得這個等待已經是用掉多少心血?花掉的更不只是僅僅時間上的分分秒秒而已....
而我一整天的祈禱,就希望那座獎項落到她手中....
就在今天!!!
這麼具有非凡意義的一天,我等了很久,真的很久....
一放學就趕快衝回家,五點半準時守著螢幕,就怕漏掉那麼重要的一點....
看見紀氏夫妻走上紅地毯,全場呼叫聲不斷....
看著美美又成熟的喬恩,簡直是美呆了....
痴痴著迷,又有些觸動人心的感覺出現....
依舊盼著.望著.等著....
疲憊的身軀也只是越來越期盼,還是保留著那份蓄勢待發的心情,準備為喬恩喝采....
戲劇女主角獎,關鍵的一刻來臨了,心臟簡直是不受控制...
得獎者要從頒獎人口中說出時,我整個精神緊繃,面目凝重,雙手握拳,似乎快要吸不到空氣了....
頓時...
從期望重重的高樓直接毫不猶豫的墜到看不見的黑洞裡....
獎項與我們無緣...
前面拼了命的守住不滅的火苗,就讓一滴水輕而易舉的澆熄它....
就像所有努力白費功夫的感覺....
這是最大的傷傷力,馬上哭慘了我....
是心疼,是不捨....
就因為了解,就因為知道....我們心中那永遠女主角的酸甜苦辣過程,陪她一起走過成長的歲月....
我真的心好痛好悶,完全止不住眼淚的攻勢....
彼此相惜的我們,才更懂那一瞬間盪到谷裡,毫無任何喘口氣的感覺....
重看命中的極機幕後花絮,好不容易恢復情緒....
思想調整了一下,在最後一個獎項..."編劇獎"及"行銷獎"
眼淚仍舊在,但我發現,那是苦盡甘來,感動而流下的淚水....
畢竟這是屬於命中團隊每個人的,雖然最重要的女主角獎未得到,但快樂還是屬於我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