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隨便走走,晚間歲末聯歡
白天隨便走走,晚間歲末聯歡

98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今天晚上是朝陽隊的歲末聯歡,白天沒有安排活動,昨晚雖拔了一顆臼齒,今日仍然不想偷懶,早上十點,召了美娜,兩人從海關宿舍出發,走海洋大學的龍崗步道,上到槓仔寮砲台附近轉入深溪保線路,出抵深溪路與新豐街交叉路口,越過馬路到對面登上小山丘,再上登往大水塔上方的電塔,進入山線準備走往五坑山,到了社區後方的階梯石桌處,已經11點多,於是放下背包,取出爐具準備埋鍋煮麵,沒想到瓦斯爐的轉換頭拔不下來,又沒帶另一種瓦斯罐,煮麵不成,且開始滴雨,亦然收拾打包,走馬路走回家,總共走了約2小時而已。

下午4點,與美娜赴「鑫漁台餐廳」參加朝陽隊的歲末聯歡,每人繳交500元,以聚餐摸彩加上卡拉OK方式聯歡,席開十桌,人聲鼎沸,熱鬧無比,今日朝陽已非昔日小山社,可喜可賀!美娜與我抽到市長贈品烘碗機一台與一盒竹炭香皂,吃了一頓大餐,值回票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