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禮物
每年的聖誕夜,我們家裡的每個人都可以先拆一份禮物,以慰長久等待的折磨隔天一早,每個人起床後,都還穿這睡衣呢,全部在聖誕樹下集合看看聖誕老公公留了什麼在你的聖誕襪裡然後一起吃早餐,接下來就是吃禮物的重頭戲了兒子都那麼大了,我們還是堅持護著家裡過節的傳統也希望以後兒子能繼續為他的下一代傳遞我們的溫馨氣氛記得在他上幼稚園時,有一次坐了校車回來眼眶紅紅的問我:媽咪,車上的大孩子告訴我這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他是騙人的,對不對?我好心疼啊,當時好生氣好生氣是誰破壞了我寶貝兒子從小到大的美夢但又不得不回答他的問題,告訴他有的,這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的他一直都活在我們的心理啊,只要相信他,他就是真的沒有聖誕老公公的幫忙,你怎麼會有那麼多禮物呢?兒子似懂非懂的說,我就知道那個人是騙我的我愛戀的看著他,想著孩子,我要你保有這僅僅幾年的純真歲月時間到了,你自然就明白這一切了于是,我們繼續相信聖誕老公公繼續在平安夜擺上牛奶餅幹等著他的到來繼續在隔天一早,用歡樂的心,打開聖誕襪,搜尋他給我們準備的禮物從沒人大聲地說:聖誕老公公是假的兒子這麼大了,當然也早就知道一切了但我們每年都還是像他小時候一樣用著興奮期待的心情,迎接這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今年也不例外,兒子一早起來就衝去看他的聖誕襪看他一臉的笑意,誰說聖誕老公公是假的!當然我比較辛苦啦,都要半夜起來裝禮物就是了大家都心知肚明,但高興就好,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