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楊興)昨日15時許,在於洪區文化宮,沈陽公安交管部門,召開了“交通安全進村鎮進街道主題宣講活動”的啟動儀式,會上在事故預防癌症的方法中當事人,用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告誡大家,一定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識、遵守交通規則,避免悲劇重演。
  交管部門表示,整個活動從現在開始歷時100天,以交通安全進村鎮進街道為載體,採取“身邊人二手餐飲設備買賣講身邊事”這種形式,在各個區、縣(市)組成幾十個演講團,走進數百個村鎮、街道,開展千餘場宣講活動。
  在啟動儀式上,沈陽市副市長、公安局長許文有表示,近5年mSATA來,沈陽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由2008年的1355人,減少到2013年的452人,下降了66.6%,累計少死亡1605人,但農村的道路安全形勢卻依舊嚴峻,農村交通事故的死亡人數占總人數的65.7%。
  (原融資標題:沈陽近5年交通死亡人數降逾六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