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北京2月14日電(記者顧瑞珍)環保部14日公佈2013年10月環境保護部“12369”環保舉報熱線受理群眾舉報151件,其中,舉報數量前三位(併列)的是:河北(22件)、江蘇(16件)、山東(12件)、河南(12件),舉報數量最多的城市是河北省廊坊市(6件)、保定市(5件),所有舉報件已轉交各地方環保部門調查處理。
  從各地環保部門調查處理的情況看,存在環境違法問題的有123件,占受理總數的81%;有28件未發現群眾反映的問題,有20件為重覆舉報。存在污染問題的案件中,涉及大氣的88件、涉及水的22件、涉及噪聲的31件、涉及固體廢棄物的2件、涉及項目審批的36件。從群眾反映的問題來看,對大氣污染問題的反映較為突出,存在大氣污染問題的案件占存在問題案件的72%。各地環保部門已對這些環境違法行為依法進行了處理,其中責令限期整改48件、停產治理32件、現場予以糾正25件、處以罰款20件、補辦環評手續17件、取締關閉16件、移交相關部門處理4件。
  目前,這些處理措施已得到較好的落實。
  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環保部“12369”環保舉報熱線去年10月受理群眾舉報151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