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燁擔ssd固態硬碟任女一號
  吳孌擔任製片人紅網2月28日訊(記者 朱青)作為湖南衛視重力打造的《青春星期天》又一重點項目——碎片化喜劇生活秀《宿霧懂小姐》2月28日在長沙正式開機。此欄目劇由劉燁擔任主角,湖南衛視鬼才電視人吳孌任製片人,全劇將採用欄目化的展現形式,首次自製碎片化喜劇生活秀,也是湖南衛視首度邊拍邊播的全新嘗試。
  據介紹,《懂小姐》劇情將針對時下流行熱點展開,目前當紅的鄧紫棋固態硬碟以及諸多神秘明星大腕都將來客串加盟。
  鄧紫棋“經紀人”成蛇精病抗癌食物女一號
  
  以鄧紫棋《我是歌手2》中的“經紀人”讓觀眾耳熟能詳的“懂小姐”本名劉燁,是湖南衛視新晉主持人,曾主持《新聞大求真》、《播報多看點》等節目。目前才在湖南衛視的熒屏嶄露頭角,竹北買房劉燁在《懂小姐》中獨挑大梁,還要挑戰全新喜劇形式一展其喜劇細胞。
  《懂小姐》中劉燁的戲份將貫穿全線,戲份之多已不言而喻。這讓才走出校門的劉燁表示壓力不小:“非常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和平臺讓我接受挑戰,希望觀眾能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多方位的我,我只能說我努力去演,但是不是好,等觀眾來打分。”劉燁還透露,這次將在《懂小姐》中犧牲一貫大方、氣質淑女路線:“這次在欄目中會是一個犯二的蛇精病,顛覆我以前的形象。”
  另外記者也瞭解到,作為碎片化喜劇生活秀,湖南衛視方面將力邀眾多大牌明星加盟與“懂小姐”邂逅。“我是歌手2”中與劉燁一直合作密切的鄧紫棋就有望為“經紀人”助陣。一位工作人員表示,目前還在積極與鄧紫棋方面溝通拍攝得劇情,不排除兩人有望在秀中再續歌手與經紀人的鬼馬一面。
  湖南臺首度嘗試碎片化生活秀
  
  作為湖南衛視《青春星期天》的全新嘗試,《懂小姐》比起早前《愛的婦產科》、《女王駕到》、《唱戰記》三部作品都有著純熟的故事主線不同,是湖南衛視首度嘗試邊拍邊播的碎片化喜劇生活秀,其中,“懂小姐”劉燁將面對各類突如其來的狀況在周日晚間引發陣陣爆笑。劇組方面介紹,該劇預計在長沙拍攝一月,加上後期製作,預估將於5月開播。
  該周播劇場主要以單元劇情為核心模式,是帶有強烈欄目特色的故事戲劇類節目。作為製片人,湖南衛視鬼才電視人吳孌表示希望《懂小姐》打破以往電視觀眾對於欄目或劇的常規理念:“我們想要的就是在周日晚上傳遞輕鬆和歡樂的正能量,用一句網絡語言來說就是二二更健康,有時候活得太嚴謹就要適當犯二,不需要有任何壓力來看的一個秀。”
  該欄目劇劇情針對時下流行熱點展開,並針對當下觀眾收視習慣首推故事形式碎片化模式,劇組方面介紹稱:“這種模式靈活性強,故事短小精悍,觀眾可以隨時接上劇情。”為了讓整齣秀的笑果有保障,且笑果唯美,還特意邀請到韓國幕後團隊入駐。  (原標題:芒果台首造碎片化喜劇生活秀 劉燁或攜手鄧紫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