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攸縣站11月13日訊(分站記者 尹羊清)11月13日,由株洲市原政協副主席、市詩詞協會會長羅利生率隊的專家組來到攸縣,指導攸縣省級詩詞之鄉創建工作。
  
  專家組對攸縣創建工作進行指導
  近年來,攸縣始終堅持文化強縣戰略引領,積極推進詩詞之鄉創建工作,大力開展詩詞進校園、進機關、進企業、進農村的“四進”活動。在創建省級詩詞之鄉的同時為創建“中華詩詞之鄉”打下了堅實基礎。
  
  專家組在農民作家文輝的家中
  
  現場創作
  在指導創建的“詩詞進農村”環節中,專家組來到新市鎮易清譚村農民作家文輝家中,與其探討交流書法技藝和詩詞創作。看到普通農家裡滿牆壁的書畫作品,專家組一行感到十分震撼,對這位農民作家16年如一日的堅持給予了高度評價,並現場手書墨寶“榢藝軒”予以相贈。專家組一致認為“這就是詩詞進農村、入農家的最好體現”。
  隨後,專家組一行還來到工業路小學、縣委黨校,對攸縣的“詩詞校園”和“黨校詩詞社”建設工作進行指導,確保攸縣創建省級詩詞之鄉順利通過11月底的終評。  (原標題:攸縣創“省級詩詞之鄉”通過專家組初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