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鼠來寶單曲 搭電影套票熱賣
蕭敬騰鼠來寶單曲 搭電影套票熱賣
〔 2007.12.16 中國時報 〕賀靜賢/台北報導
蕭敬騰果然人氣夠旺,他為真人動畫《鼠來寶》演唱電影中文主題曲,台灣歌迷們對此曲抱以熱烈期待,還搶著要買電影套票,以能獲得該張單曲。 舉辦套票獨家預售的威秀影城表示,蕭敬騰演唱的該曲,只會當電影主題曲,不會上市或收錄於專輯,因此收錄至特別DVD版本,與電影一起發行「鼠來寶蕭敬騰慈善套票」,所得的部分款項將捐給家扶基金會。 預售的消息一出,威秀影城的熱線不斷,原定本月21日才開賣,現在已決定提前至下周三(19日)舉行。 當日上午9點現場發放號碼牌,10點開始預購,每人限購2套,限量2000套,售完為止。 活動時間及方式以現場告示為準,威秀影城洽詢電話:(02)8780-5566 ▲蕭敬騰的魅力之大,演唱電影主題曲都能帶動電影票房買氣。(康鴻志攝)
新聞出處: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7121600197,00.html
*  * * * * * * * * * * *
鼠來寶蕭敬騰慈善套票,信義威秀下週三獨家搶先開賣!
中文主題曲不上市,只搭配電影票作公益,限量2000套。榮獲葛萊美獎並晉身搖滾名人堂,全球知名的「花栗鼠」三重唱登上大銀幕,【鼠來寶】電影中文主題曲邀請到蕭敬騰獻聲。這首看似可愛的主題曲,其實要反覆錄唱男生、女生多軌多key,一定要找唱將級歌手來駕馭;「省話天王」蕭敬騰只唱歌不配音,歌曲中還特別保留了花栗鼠知名的歡呼聲在背景中,製造同台合唱的歡樂氣氛。蕭敬騰為【鼠來寶】演唱作公益。這首中文主題曲「跟著我。鼠來寶」不上市,但將會出DVD在全省威秀影城發行預售套票,部分收入捐作家扶基金會籌募善款,幫助孤兒院及弱勢貧童。當初就是為彈琴給小朋友聽而步上音樂之路,如今即將在樂壇大放異采的蕭敬騰,一來他能挺身為公益,代花栗鼠散播愛心,便欣然應允為【鼠來寶】演唱中文主題曲。蕭敬騰果然人氣紅不讓,中文主題曲DVD消息一出,獨家預售的威秀影城這幾天電話接不停,原本12月21日起才要開始盛大預售,由於反應太過熱烈,威秀影城決定提前於12月19日週三獨家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搶先開放預售。12月19日上午9:00開始發放號碼牌,10:00開放預購【鼠來寶蕭敬騰慈善套票】,每人限購2套,限量2000套,售完為止。【鼠來寶蕭敬騰慈善預售套票】每套620元,消費者每購買1套,其中的20元將捐助家扶基金會。【蕭敬騰鼠來寶慈善預售套票】 內含:【鼠來寶】首週12.28~1.3預售劃位票兩張 一份小爆米花和一份中可樂一份蕭敬騰慈善獨家DVD,內含創作主題曲以及錄音幕後花絮。活動時間及方式以現場告示為準,威秀影城洽詢電話:(02)8780-5566
引用網站:彌勒熊的電影世界
http://blog.udn.com/dodobear/145756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