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成長記錄
身高74cm
體重10kg
*終於長牙了.先冒出右下右邊然後旁邊接著長出.昨天發現(9M28)上門牙冒出了一點點.一共三顆牙齒.
*很會扶著家俱走
*偶爾出現放手站
*爬行的速度很快(腹部離地)
*愛拍拍手,扶著東西跳跳跳,一樣愛吸手手,?事愛亂敲桌椅,愛人抱.超黏人...
說話:
前陣子愛叫把把,媽媽,現在又一叫了,愛大聲喊"啊"+一串火星文...
睡眠
睡眠狀況夜間依然會有醒來狀況.不過通常能馬上又再入睡,白天小睡時間也穩定下來.上午小睡約1~1.5小時,下午約2小時左右.晚上9點半左右入睡.
現在的他睡覺時不會一直站起來了,但需要我在他的嬰兒床旁,快的話3分鐘左右就會進入睡眠.
有次剛睡不久就醒來,等他哭了一會再去看他,躺好後又一直爬起來.來來回回快1小時,氣得媽咪不理,他就又氣又?腳哭了15分鐘.後來把拔進房間抱起來.我背對著他們打電腦,沒一會兒發現沒聲音,一回頭看見他竟睡在把拔胸前.把拔的打呼及腹部的震動似乎對他來說很舒服.
戒斷母奶:對母奶的興趣在4~5個就興趣缺缺.當時只好擠出瓶餵.親餵次數一天約1~2次,現在嘗試餵也吸個不到3分鐘就拒?.打算滿10個月自然離乳.
一天三餐,配方1~2次+母奶約1次
食物泥:中餐及晚餐
目前食物泥食材大多為:
米類:白米加糙米
菜: 胡蘿蔔 南瓜 空心菜 地瓜菜 敏豆
水果:香蕉 蘋果
(嬰兒肥漸漸消失中)
(喜歡倒著爬上去)
(看著姊姊溜滑梯)
(?事喜歡吸食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