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86英哩滑球K掉阿布瑞尤! 道奇10比6宰天使
郭泓志今天在道奇與天使之戰的7局下1人出局時上場,面對阿布瑞尤(Bobby Abreu)時,最後以一記86英哩滑球K掉阿布瑞尤;之後並讓松井秀喜擊出滾地球,道奇把杭特(Torii Hunter)封殺在二壘前,郭泓志順利完成任務。此役最終道奇10比6擊敗天使。
7局下1出局時,道奇8比4領先,並派郭泓志上場投球;在面對阿布瑞尤時,小小郭雖然先投一記壞球,不過之後連飆兩個93英哩、94英哩的速球,讓阿布瑞尤呆站原地,主審都判好球,最後再以一記86英哩滑球讓阿布瑞尤吃老K。郭泓志接下來保送杭特,下一棒面對松井秀喜,又連飆兩記95英哩、94英哩的速球,威力十足,最後讓松井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杭特被封殺在二壘前,郭泓志順利解決打者。
郭泓志0.2局沒有被敲安打,投出1次三振、1保送,15個用球量中、7個是好球;目前郭泓志戰績2勝1敗、有11次中繼點,防禦率1.25,21.2局的投球飆出27次三振,K功十足。
這裡有今天道奇隊比賽的資料:http://mlb.mlb.com/mlb/gameday/index.jsp?gid=2010_06_24_lanmlb_anamlb_1
以上內容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網 我的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希望大家能常來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