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 憂傷天使 節奏超好聽
憂傷天使作詞:潘源良 作曲:陳國華 編曲:王繼康你說我的吻 能為你抹走傷痕淚痕就像我是個看守天使 能開解你的心在那灰色的光陰 彷彿一起有了情和份怎麼風雨後 當好景降臨 突然待我 似過路人你說我的愛 
曾令你挺起胸膛做人
但是我像個憂傷天使 
目光永遠傷感若你有了我的愛 
未懂得珍惜你也太貪心分手一句話 
不應多費神 為何又會 
於心不忍我也許只不過某一個 
隨時願意關心你的女人若你不開心 便會行近 
當你開心會撲向別人我也許不應再三的等 
祈求共你今生再有緣份就算多傷心 
就算遺憾 只有一個人 隨便找些興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dmbexdnpcq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